梧倾

陌路

【白苍】他和“他”(一)

☆脑洞来自于网剧《我和两个他》


☆注意避雷


苍雪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奇怪。


他总是对某一个时段里的记忆没有印象,对当时发生的事情也毫不知情,大脑就如同断了层一般。


原本的他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但是最近发生的匪夷所思的事情越来越多,让他不得不把这件事重视起来。


就比如自己身上的口袋里莫名会多出自己从来没碰的糖果,自己住的卧室里有时也莫名的摆着几块蛋糕和饼干。


而且像苍雪这种性格严谨的人,房间里的摆设也如同他一般严谨、整齐,但是有的时候苍雪醒来的时候,房间会乱得如同进贼了一般。索性这样的事似乎只在晚上出现过。


苍雪也怀疑过自己家是不是进贼了什么的,还专门找人按了监控。


第二天的房间如往常一样的脏乱,苍雪拿出电脑查了昨晚的监控,监控里从始至终都只有他一个人,但是苍雪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做着一些根本不符合人设的事情,有那么一瞬间他想分分钟掐死自己。


难怪有的朋友对他说,他有的时候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。


看着自己做出这么多不正常的举动,苍雪觉得自己应该是要去看看医生了,所以他找到了自己在医院的朋友,白衣。


白衣听完了苍雪的讲述,点了点头,沉思了一会,缓缓开口,就在苍雪以为他会有什么好主意的时候,他认真的说道。


“这个问题…你应该找精神病医生而不是我。”


苍雪:………


所以我期待了这么久,你就给我说这个?


苍雪忍住想踢人的冲动,知道呆在这里也没什么用,起身准备离开。


“不过…”


“嗯?”


正准备旋转手把的手停了下来。

白衣随意的坐在椅子上,嘴角勾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
苍雪:……你别笑得那么渗人好吗…


白衣:…哪有你看错了。


“我知道有一个人,可能对这些有些研究,你可以去找他。”


“谁?”


“他叫有罪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12)